close


這篇錯字連篇
請不要糾正我
我只是懶惰 XD
因為情緒跟思緒很多 選擇正確的字反而會讓我想不出剛剛的感覺
就醬
我的朋友...是 安東尼
撲哈哈
---------以下是我回覆的留言-----------------

轉吧轉吧 安東尼

我覺得阿
讓孩子有些矛盾 不是不好
這也是讓他思考與作出"對自己好"的決定

其實 只要你會時時自我覺察
我覺得根本就不需要擔心是不是有愧對你所謂的良心
因為你是一個
從心所欲不踰矩的老人家

社會本來就是不完美
就如同你網誌裡分享的那篇文章
孩子我能給你什麼之類的那個
給孩子一個答案 或一個說法 我覺得不是為他們好
反而是扼殺他們的成長

也許 從拉著他們前進
可以退後一點 變成肩並肩的前進

陪著他 丟一些問題給他 讓他去思考 去做決定
也許 小孩會更清楚 原來成長 是這麼痛苦 因為有人一值要他想事情阿

我的功力 應該只有丸子的百分之一
趁著丸子去雲林 你可以好好向他討教

我會去參加助教培訓 就是擔心
那些思考 那些堅持都會不見
所以要定時的充電 定時回去感受
當初為了一件事情 想的很痛苦的過程...

P.S:我發現 只要回覆超過10航自
我就要貼成文章==
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