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安東尼:

 下個月上課的前一天你有班嗎?

 妳之前有提要自己去晃晃,我想,我蠻贊成你提前一天來,利用週六一個人去鬼混。

 雖然我沒辦法像伊莉莎白小鎮女主角幫你做心靈地圖,但我還能支援簡單功能的衛星導航,

 要流浪、要自閉  就來花蓮吧!

 山阿,海阿,都在呼喚著妳,想要擁抱妳。


 住宿,去找民宿,或者我可以幫妳介紹一兩家不錯的。
 
 交通,我家的腳踏車或機車都可以無條件供你使用。

 肚子餓,我家廚房沒有門,自己來用。

 想看書,我家的書如果不敷需求,我也可以建議幾間悠閒的二手書店。

 想找我,我週六下午有織布課(不是拼布喔!)除此以外,還沒有行程呢。


 花蓮也很樂意成為妳的故鄉之ㄧ,它充滿療癒的力量,只要妳願意讓它擁抱妳。

 
 我想,要踏上療癒自己的路,應該需要先與自己對話,然後才能看見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