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這個月就是出不了門玩,每週週末都被綁死死的。
 所以我買了一台水壺當玩具,啊,心情好舒暢。

 昨天雖然沒排班,但還是得陪著去看個案,心有不甘的我,就帶水壺出去一起亂拍。



 在小七看到的祖孫,阿公阿罵陪小孫子吃泡麵,讓人鼻好酸。



 大牌的小喵 我ㄧ度以為她掛點了,原來只是懶的離開。




 鄰近社區的參訪活動,被我偷拍團體照 XD



 
 跟個案約在壽豐鄉碧蓮寺見面,談完後看到這大伯在拍紀念碑




 重曝,第一次是拍樹葉微微透著日光,第二張就是直接拍一半樹葉、一半的天空與太陽。



 社區中每戶都有這樣的油桶,好特別!
 我也想要搬來住啦~



 喵~ 不要偷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