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來我Blog的,應該都是法定成年人吧?
  未滿十八歲的,就不要看我Blog了,等你/妳滿十八歲那一秒鐘再來看阿,阿姨會繼續開著等你們的.


  這樣講的原因,是因為這本書,應該歸類在限制級那類.

  限制級的類羅曼史(歐美言情小說).


  作者的確也是從羅曼史小說界跳來寫這種小說(我實在不太會分類),所以在書寫的結構,事物、情感甚或是十八禁的描述方式,都可以窺見一點點羅曼史的影子(阿我不就自曝我也很愛看言情小說 XD).

  

  不過,其實我是被文案吸引的(真的!!).


  這句:女人都需要自己的房間,也需要自己的酒莊!

  不吸引人嘛?! 很吸引我呀!!

  所以,其實我也想要自己的農莊呀.



  三個女主角因為命運的安排,各自繼承了三間酒莊,也因此,被三位美酒評論家當作比賽的賭注,要在五年後選出最佳的葡萄酒.
  因此,很多的暗潮洶湧,很多的人因為利益、名譽或信念等不同理由介入其中.

  好像,即使我們以為自己掌握了命運,但,很多事情也無法掌握在我們手中.

  在其中一個女主角身上,總是會看到被擺佈、設計、傷害的陰謀,即便妳以為是貴人的,其實也不過是另一項帶有目的的人為安排.

  或是妳不願接受,急欲逃離的安排,當妳順服、面對了,到了最後往往會有出乎意料的獲得,好像又應驗了那句,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當然,書名都說是酒莊的故事了,裡面也談了很多關於"酒"的事情,也許對這領域有涉獵的人才能從故事情節外獲得更多的樂趣...

  喔,還是要響應一下,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還有不喝酒的指定駕駛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