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十多年的姊妹相聚,每次見面就是講話講不停...


  國中畢業後就在不同學校唸書,考試、唸大學,期間我們也很努力維持友誼,出社會工作之後,Eating就在桃園的銀行工作,阿董跟我在花蓮大本營的不同單位服務,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努力抓時間聚會,聊天.

  從去年底到現在,姊妹三人中,Eating與阿董相繼邁入婚姻,而Eating也懷孕五個月了,現在就等阿董從職業婦女轉為全職家庭主婦後有沒有好消息囉! 

  要先謝謝Ricky,介紹了這家啡文館(Eating說:是專門講緋聞的地方嘛? 我:冏),只是,不能大聲講話,對我跟Eating來說,頗為痛苦....

  上次與Eating見面吃飯,是過年後,我腸胃炎期間的事了,上次,她才去北海道度完蜜月回來,就確定懷孕了的事情,這次除了要聚會聊天,也想看看她肚裡寶貝的超音波照片.

  但難免,會提到近況與前陣子的事情.
  先前因為阿董婚禮,Eating與她丈夫一邊繼續跟我聊天,一邊陪我在餐廳外等男人來接我,但當時這對夫妻就有了莫名的感受,但他們的個性就是這麼體貼,在沒確定之前,都沒跟我說什麼,就只是關心與祝福.
  直到前幾天晚上,我MSN敲Eating,但她在休息了,是Eating的丈夫在線上,他才跟我說他們兩個當時的感覺,我只能說,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先前無法電話中說的,今晚也好好的把這整個過程,都跟Eating說了.
  看到她的眼神從有點迷濛悠閒到銳利發光,其實我還蠻心驚的,很怕萬一這準媽媽突然怒起來.....

  不過還好,咱們Eating可是出了名EQ高又理性的水瓶座,聽的過程提出的疑問與想法,都很符合當時狀況,當然,我還是免不了得把男人的好再說一次(每次一陳述交往時間就會聽到相同的評論,然後我又得重伸一次男人實際上真的很好),但突然有,那好像是很久遠以前的事情了的感覺 XD

  不過這樣的述說,是讓姊妹安心的,因為她也更清楚我的狀態,能體會我當時的心境,然後又再次跟我說了她的直覺.
  
  我以前總認為Eating是我的大福星,她的祝福總是成真,讓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試煉.



  果然,回到家後發現,Eating總是給我帶來好運道,還有Idja 06/20那天的金口直斷、姊妹們與朋友們的祝福庇祐.

  真的希望我是 吃苦了苦,苦盡甘來呀.(咚鏘!)
  (我一直以來都不想被安排、強迫、操控去演花系列,編劇你饒了我吧!)


  因為我們講太久,Eating老公受不了打電話來問何時才結束,結果因為啡文館不能喧嘩,所以Eating講的很小聲,還被她老公質疑說講的太盡興被打擾到....
  XD
  對不起啦,我還沒真的認知到Eating是孕婦,忘記注意時間了,以後會跟Eating約早一點,或是你上班的假日去你們家陪Eat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