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去出了一梯數想義工,晚上借宿欸個小姐家,欸個很隨意的就拿出一本詩集,念了其中的一首詩...
  聽了讓我又害羞又覺得刺激,哈哈.


  生日願望 / 吳音寧

  一願妳肉身順暢
  不貪求不厭倦
  從容咀嚼食物
  帶來的美味

  二願妳睡眠充足
  坦然迎接每次離岸
  且深信夢境似海
  蘊藏著神秘

  三願妳獸性不忘
  人間過多拘泥
  需要妳動物衝勁
  冒險去試探

  妳這隻雌性
  隨地球年年
  年年老去我都但願妳
  去吧 去經歷




  害羞又刺激的原因是欸個小姐在唸的時候,把第二願念成了

  二願妳睡眠充足
  坦然淫蕩每次離岸
  且深信夢境似海
  蘊藏著神秘


  這讓我大笑不已,也覺得,是呀,每個人體內都有個驅動原始生命力的慾(Lust),但我們總是躲躲藏藏的.直到最近在跟姊妹們聚會、線上多方聊天時,難免也會聊到輕熟女(哈)會聊到的話題,只是呢,我,現在可是越來越不害羞了,哈哈.



  因為,我記得的這首詩,是要坦然淫蕩呀~




  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我只希望自己如實依舊,無論對自己或對別人,依然保有那個真實表達的自己,然後多點圓角,不會出現以前過於誠實又勇敢表達出來而讓大家尷尬又驚嚇不已的場面.
  
  希望自己除了長年歲,也繼續長智慧,能理解以前無法理解的那些.



  宇宙間絕對有你控制不了的陰謀在孕育著.

  既然這樣,我也無須擔憂與害怕了呀.既然好心提醒也出事;坦然詢問、自己解釋一切也出事;開心也出事;躲著不回應也出事;回應也出事;寫新聞心得也出事;沒事也出事......那我想,就讓這些人這些自己去延伸一切吧.
  我承認我手賤呀,還是會去看有沒有關於我的言論,但,看了也不會入心,看到的這些那些只是讓我更清楚作者的本質罷了.

 
  我很清楚:除非我自己覺得受傷,否則沒任何人、任何事可以傷害我.

  所以,相對的,我也清楚,即便我不存著傷人的心去做任何事,說任何話,習慣讓自己處在被害者角色的人還是會受傷.既然這樣,我何不更加坦然面對一切?反正無論如何都會有事,那至少我很清楚我說了什麼,我沒任何傷人意圖,那不就好了嗎?我雖然懶惰,但我不想因噎廢食.

  我開始深深相信-年齡與成熟度無絕對關係,所以,丸子今天的祝福,我會努力的,快樂的繼續長智慧


  另外,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這些祝福的心意與重量,好重又好滿唷,我都收著,都收著.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我還有個願望,希望天佑台灣,所有災禍傷害都能減到最低傷害程度,希望大家愛護自然與土地.
  
  我很貪心,願望超多的,有沒有人要出借自己的額度來幫我許願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