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台歷史悠久的QL17,這不是新聞了啦,只是一直沒讓這台年紀比我大很多的相機亮相.

  我的QL17是第一代的,比起市面上普及的三代機還要大台與沉重,以前買相機時配的原廠皮套也因為不堪使用而斷裂,在那之後我就自己DIY了麻繩相機帶,假裝日系一下,不過自從上次跟Anfer 還有阿婷去四四南村拍照 (KISSX 1) (KISSX 2) 結果被嫌棄那相機帶很醜後,我的心理嚴重受創就很少很少把這台帶出去拍照了....

 

IMG_8352.JPG 

QL17:我的帶子哪裡醜?這叫雜貨風~

 

  好,既然說它醜,反正我也想買個相機帶,乾脆趁今年生日,大大方方的敗下ICONIC的相機帶(所以上面講的完全是藉口!),把麻繩跟相機殘忍的分開後,拆掉某個包包的金屬接環,但因為我的工具都在花蓮,沒有尖嘴鉗,所以只好忍痛,拿我的剪布剪刀(心痛~~~~~)想盡辦法把扣環撐開後又壓緊.

IMG_8354.JPG

 

  費盡一翻功夫,就在我的剪步剪刀要損壞前的那一刻,兩邊的扣環都扣好啦~~

  然後就把才跟ICONIC粉紅色背帶相處沒幾天的KISSX身上把ICONIC拔掉,讓ICONIC跟新情人甜蜜甜蜜.

 

  新人猶抱 枇杷 琵琶半遮面,為他人作嫁的舊人夜夜垂淚到天明(?)

 IMG_8355.JPG

 

 

  ICONIC的Mark

 IMG_8357.JPG

 

  這款Dreamer粉紅色是給底片機專用的,所以還附了一個小皮套,用魔鬼氈扣在背帶上,裡面可以裝下一個135負片,很棒很棒.

IMG_8360.JPG

 

  空殼~~

 IMG_8363.JPG

 

 

  以上,這是不在計畫中,我也不曾預料要寫的、突然冒出來的禮物紀錄,還有突然心血來潮的換帶子紀錄,哈哈.

  P.S:剛剛查了一下,這款相機帶韓國廠商已經停產了唷~我是在博客來買的,也只看到粉紅色的而已,想要的人就自己去搜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