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良的

我喜歡我的膽小~~

我喜歡我憨憨的模樣,讓人感覺是從鄉下來的好奇寶寶,有一份讓人感覺的親切……

我喜歡我注視每種小玩意那種出神的樣子~~專注在它自有的獨特性~

我喜歡我有著天平的四通八和的個性,讓自己去看到每個不同的人的生命中的美,並且去欣賞著他~~

我喜歡我會在挫敗之中尋找它要帶給我的正面啟示,並且在挫敗之中真實的體會讓自己感到難過的點,盡情的難過、大哭之後,從中得到解放~~

不過難過的日子有時太久就看不到正面啟示~~

我喜歡我帶著遠大的理想,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總是用自己的速度慢慢的前進再前進……

我喜歡我亂看一些有的沒的書,雖然很多看不懂,但是還是很努力的把它看完,並且去找出讓我覺得那個作者很厲害的地方~~

我喜歡我自己常常到處騎車亂走亂走,並且嘗試每次都換走不同的路,以一種沒有所謂走錯路的心情去勇敢的探險~

我喜歡我吃飯的時候總是努力的把它吃完,不浪費在飯的故事背後努力的人們的心情~

我喜歡我在真的累的時候,讓自己選擇逃離~~然後,在長假之後,慢慢的重新看待一些事情~~我還滿會逃的喔~~哈哈~~

我喜歡我參加不同的活動,讓自己學習看到更多不同領域和想法的人~~不過想一想,好像還是參加生態或教育或輔導方面的比較多~~

*欸個的

我喜歡我總是有自我安慰的部份 可以把挫折感的部份盡量用力轉為進步的動力 不要哭的太難過

我喜歡我總是認為世界是美好的 人性是良善的

我喜歡我面對小孩氣結的時候 可以深深吸一口氣 然後用為笅的聲音再跟他們對話

我喜歡我面對小孩 感到氣結的時候 可以深深吸一口氣 然後用微笑的聲音再跟他們對話

這是同一句 ...

我喜歡我總是一直想讓自己解放 看見侷限 跳出侷限

我喜歡我很在意別人喜不喜歡我

這樣讓我覺得我是活在人群中的 喜歡歸喜歡 要是被不喜歡時候還是會偷偷難過(而且還不自覺會裝的很堅強樣子)

我喜歡我自己常常可以看到身邊人對我的好 對我的關心 和照顧

我喜歡我喜歡真理

我喜歡我很愛計畫

喜歡把生活排的滿滿的

我喜歡我幾乎不吃冰 不用免洗筷 認真做資源回收

我喜歡我有能力和家裡保持曖昧的距離 讓我們不會不舒服 也不會太冷淡

我喜歡

空白了

我喜歡 我喜歡人

超簡短

我喜歡我願意認識科目 不會對自然組的科目有成見

我喜歡我的英文很爛 可是我卻希望這輩子可以學好他

我喜歡我寫了很多文章 而且是認真的要反芻與紀錄

我喜歡我很愛以人為本的做事方式 也可以接哨他的效率

可是又不排斥高效率的處理事情方式

同時也會在處理時候偷偷想一下關於人這件事情

例如說學校行政

我喜歡我願意嘗試跟不喜歡的人相處 藉著多認識而理解他哪裡讓我不喜歡

我喜歡我願意付出"自己的東西" 給需要的人

我喜歡知道道德難在 可是還是很努力讓自己在自己的道德上活著

我喜歡道德這件事情

我喜歡我認為一切生命平等 我看重所有小生物的生命 也因此看見人的脆弱 脆弱之後的珍貴

我喜歡我愛過很多人 而且沒有後悔

我喜歡有許多想做的事情 不在乎到底會不會有錢賺 而且似乎正一步步在達到

我喜歡我願意一直充電 即使一開始很懶

*阿喵的

是我能盡量真誠的 面對別人 不以傷害人為樂 不以扁低別人來彰顯自己,然後,當發現週遭的人有些缺點時 也能慢慢包容不會像以前那樣 愛恨很分明

我覺得我最大的優勢 就是我一直再看自己 一直再讓內在的自己變的更完整

雖然我很胖 可意我還是不放棄美食

我很喜歡欸個的眼睛 跟看你說話時 你的嘴繳 

我很喜歡看那種嘴繳鼓鼓的人

我喜歡我自己總是會想辦法幫自己療傷 然後接受那就是自己的一部分

我喜歡我不怕別人眼光 想吃就吃 想放屁就放屁 想摳鼻孔就摳鼻孔 哈哈哈不過我會先問 有人介意的話 我就會更毫不遮掩 到他眼前哇給他看

我喜歡我面對案主時 總是說正面的話 總是想引發案主良善向上的心與動力

恩...我喜歡我自己總是可以看到身邊美好 新奇的人事物 

我喜歡看自己在混亂中 也很混亂的樣子

我喜歡我在人群裡 還是一個人

我喜歡我在任性與理性負責裡 慢慢可以找出一個平衡 雖然總是會任性過頭 或過度壓抑 不理會自己心理的聲音

我發現我喜歡 不確定

我喜歡我記憶力不好 什麼都會望光光

我喜歡我喜歡看書 喜歡文字

我喜歡我能接受別人的價值觀與我不同就算我不喜歡那個觀點 但是我也不會想要改變他 這是後來才發現的 以前會很用力要改變別人

我喜歡我狠奸詐的個性 想偷懶時也能把表面功夫做好兒不被人發現

我喜歡 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讓人感到放心與自在 很多人都說我好像他們以前的同學 讓他們覺得很放心 也很懷念 ==

我喜歡我可以越來越自在的跟異性相處 不會太姊妹 也不會太矜持

我喜歡我在跟同事討論個案時 可以有自信的說出我的想法 對案主的處遇 不會因為我是新人 就不敢說 應該是我相信自己是為案主思考 在案主出發點所做的思考 士隊的 也是應該的 雖然有的時候會被同是提醒 應該以機構角度思考啦

我喜歡我盡量學著不那麼快逃開不舒服的環境與人 學著去面對 雖然在過程中還是不舒服 可是結果很棒

我喜歡我跟朋友交往時變態的規定(這很難言傳)

我喜歡我會做一些讓我自己開心並且感到滿足的事 想吃什麼 就自己煮 自己做 想吃手工麵 就自己柔麵團 想吃水餃 就自己做皮

我喜歡我總是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然後像界良剛剛講的一樣 去看見那些事情 背後的安排

我喜歡 喜歡擴大領域的我 常常用不同方式 把自己帶到不同地方 看不同東西

我喜歡我在慢慢努力讓自己不覺得缺乏 無論是物質或心理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我知道該來的會來 所以我會把自己準備好 我不急 也不趕

我喜歡我相信未來會有我愛的人出現

我喜歡我盡力讓自己的心能更加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