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Canon攝影馬拉松回來後我從周六晚上昏睡到周日下午三點,還是豆腐來我枕頭旁對著我猛叫才把我叫醒,其實我沒有睡著很安穩,睡覺時就有感覺全身痠痛,關節有漲痛的感覺.

  醒來之後,喉嚨痛 頭痛 全身痠痛......

  週一上午休個假,順便去看醫生,但因為發燒度數還不到可做快篩的溫度,所以醫生評估應該只是過敏加上感冒,而且太過疲勞引起的身體不適.

  吃了藥改善很多,但是還是很昏沉,而且藥效快過的時候喉嚨痛又開始發作...

  今天起床量了一下體溫,又是小燒,而且暈眩又喉嚨痛,請同事幫我請假之後還是在家把開會要報告的內容打好,傳給同事幫我報告.

 

  今天很寧靜,就在睡睡醒醒拍照整理房間中度過.

 

  豆腐:有人生病了,好口年喔~

IMG_0852.JPG

 

  豆腐:所以我可以玩我要玩的東西了嗎?

IMG_0857.JPG

 

  豆腐:為什麼你這女人生病還要一直拍照?

IMG_0864.JPG

 

 

  下午,窗外風光明媚,我突然好想好想去鶯歌那邊的腳踏車車道騎機車(是真的),但後來看到風好大,天氣乎陰乎亮的就打消了念頭.

  生病不能出去玩,心情好黯淡喔.

 _MG_0926.JPG

 

  豆腐:你黯淡你的,幹麻把我也弄成黑白的?

_MG_0908.JPG

 

 

  這張是我睡著後相機忘了關掉,醒來時發現被豆腐按了幾張...(真是青出於藍)

_MG_0912.JPG

 

  這,不是豆腐拍的,哈哈.她按的照片我只放了上面那張,

_MG_0918.JPG

 

 

_MG_0919.JPG

 

 

 _MG_0922.JPG

 

 

_MG_0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