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久沒更新Blog了。

  除夕回埔里之後,初二回花蓮娘家(?),初三去拜拜、晚上跟高中同學吃飯,初四中午家人一起去吃飯、下午跟國中同學去阿董家探望董爸跟董媽然後因為楊修那傢伙電話一隻變空號一隻接聽者說我們打錯所以我一氣之下刪了他電話然後何小昭那傢伙把董家班的家族設在FB所以我就當場被逼的也開始用臉輸、晚上跟阿董夫妻還有何小昭吃飯,初五回桃園,初六在家鬼混跟豆腐玩整理房間,初七跟安東尼與姐妹們好友們吃春酒唱歌,初七跟姐妹去龍山寺拜拜還去柴燒Pizza買pizza然後又去希臘左巴台北光點引號吃小點,初八大家開工我仍然放假在家搬家,初九清晨五點多醒來全身痠痛鼻塞頭痛又熱,硬撐著去上班後忍到交了六份報告且剩一小時就下班時我才請假去看醫生,然後被醫生唸說我發高燒扁桃腺發炎了還不知道,然後就開始了我的上網昏睡吃麵包吃藥喝水擤鼻涕洗毛巾的四十小時(初十就這樣過去了),初十一早上起床時喉嚨痛到講話也痛但又懶惰寫簡訊所以又爬起來上班,然後開始沉默但又一直被同事逗笑下午又去參加局長榮退歡送會把病毒傳染出去。


  以上,交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