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時間其實不長,有時還分離許久。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遇見了。

  先前的調皮搗蛋亂抓亂咬彷彿是上輩子的事情了,有時小力,帶點撒嬌意味的啃抓還是免不了,但是,已經不會對我留下疤痕。
  對紙箱的迷戀減低了一些,房間裡的一些紙箱目前都還完好無缺的。
  當我在用電腦或看書時,就安安靜靜的窩在一旁,有時覺得被冷落了還是會發出奇怪的"欸"的叫聲。
  
  皮蛋豆腐,可能在進化變成芙蓉豆腐了吧。

IMG_01831.JPG


  最近,當我忽然靠近時,不再像之前會逃走,而是力持鎮定的看著我,然後被我抱著大聲"啵"幾聲。
  或是,當我靠在床頭看書時,會自己來窩在身側,一邊呼嚕一邊偷看我在看的書,還讓我不斷撫摸腳掌也不抽回或生氣。
  還有,早上很溫柔的不定時叫我,當我賴床不醒時,就立坐在一旁看著我,頗無奈的表情讓我也不好意思再繼續賴床。
  也有,當我把床上放滿東西衣物時,會一直叫,叫不停。但當我把床整理乾淨,就會立刻跳上棉被趴下來呼嚕,還用一種"早這樣做不就好了嗎"的眼神看著我。
  更有,愛喝水愛到無法忍受水盆裡的水只剩一點點,會狂叫,猛蹭腳,還會伸一腳推我,就是要盧到我加水為止。

IMG_0341.JPG

  
  其實我覺得,我養到的不是貓耶。

  
  但怎麼辦,我還真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