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該怎麼說呢?

  其實,這次遇到這樣的課題,在陪伴的過程中難免會勾起一些回憶,但也因此感謝有這些回憶,讓我能夠同理並同在。

  每個女人在面臨這樣的課題時,每個呼吸、每一步都是很難的阿。


  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同是女人的她或她,可以這樣為了自己的私念而去傷害另一個她。
  為什麼要把人家寧靜的小幸福,用你所謂的真情烈愛,點燃,轟炸?
  難道,感情就一定要這樣轟轟烈烈才算深刻才會好好珍惜轟烈後的...平凡?
  
  如果這就是所謂的感情,這就是所謂的愛,那,你真的確定當你要把這第三者的標籤貼在自己額頭上而後在每每攬鏡自照都會看見那明顯標誌時,你不會感到一絲愧疚?當然也或許之後永遠都不照鏡子?或者,當你決定行動,如願了,便用盡一切去抹黑了誰,彷彿把對方說的多差勁,那就能合理化你的搶奪行為而對那閃亮亮的第三者標籤感到欣慰?
  
  很差勁。

  真的很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