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人。
  
  我已經過了說是女孩、女生的年紀了,反正年齡是只增不減,從來也沒有得商量的,既然這樣,就大大方方的接受轉換了名詞吧。

  
  前陣子做芳療按摩,Sissi無意間說出:"你以前應該都像是小男生吧。" 類似這樣的話,我才開始回想、思索,然後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

  縱使,我的外表是無庸置疑的女性,但是,個性與許多動作仍是大剌剌的,很男孩子氣。

  曾經就有男性朋友很受不了我講話太大聲,笑太大聲,動作太粗魯......我試著收一些,但效果不彰,哈哈哈。


  今年,發現自己開始有了一些些的女人味,不管是穿衣服,或者是一些喜好,開始朝向輕熟女的方向邁進。
  
  護手霜是我一直以來都有使用的產品,比起化妝水、乳液等等,我唯一會天天使用的保養品就只有護手霜,而且莫名奇妙的,我居然有五條護手霜,其中四條都是歐舒丹的,我真是個護手霜控。
上週借宿La家,塗了她的指甲油開始,我對於指甲油這樣產品開始有一些興趣,趁著小屈特價就挑了幾罐輕柔的顏色來擦。擦了指甲油後,會發現真的得要小心翼翼的優雅,否則指甲上的油彩很容易會刮花,要補塗是真的很麻煩阿。
  
  衣服,能接受有蕾絲與坦克背心、露肩上衣。也因為瘦了一些,也開始能穿些比較合身的衣服還有高中時的制服(這倒是個意外之喜)。
  
  我心裡還是有個小男孩,只是,他開始能接受他只是我內在的一部份,而不是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