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參加了DCView的攝影鐵人賽,說是比賽,倒不如是去玩耍的成分居多。

  這次很驚險,遇到許多困境,遇到一些很比賽導向的選手,專注在比賽上,對於許多的事情就絲毫不在意,雖然因此讓我對"比賽"這件事的反感又產生,但我仍然還是選擇輕鬆自在的態度去面對這次的活動,也玩的很開心。
  因為下雨,在自來水園區遇到一些很nice的選手,大家小聊了一下,有個選手還幫我把身上輕便雨衣右手的部份拆下來包相機,另一位住台北的選手除了跟我們聊比賽的心得外,還在指定項目時告訴我們景點所在之處...
  
  因為記憶卡臨時出現問題,後來幸好有橘子的大力協助,才讓我們在最後十分鐘順利交件成功。

  特別要感謝好姊妹兼車手--小四,若不是她,我不會這麼堅定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完賽;要不是她,我不會這麼保持愉悅心情完賽。

IMG_4980.jpg
  小四飛揚的頭髮~



  也感謝這過程中來電關心的好姊妹--Idja,被我騷擾的JF跟Joy、謝謝昨天收留我過一夜的La、還有plurk上被我SD卡事件嚇一跳的朋友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怎麼感覺很像在寫得獎感言......))



  總之,感謝你們,我完成了這12小時的大地遊戲了。



  P.s:賽前的開幕式,我又自拍了,結果有選手倒抽一口氣後說:那女的左手好有力,居然用單眼自拍耶...
我真冏了...完全無法分辨是褒還是貶...
  但我還是很開心。

IMG_4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