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這裡,其實發現好多驚喜。

  這樣說也許是老梗了,但是我真的認為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如果沒有遇到過去的那些,我不會了解身邊朋友表裡如一的關懷‵、機車、嘴賤有多可貴。

 

 

 

  我的世界幾乎很少有粉紅色泡泡,從小就看多了現實、世態炎涼,也早清楚不是我想要什麼就能圓滿什麼,我一直有這樣的體悟,對於那些吸引力法則或者所謂的秘密的力量,我理解,我相信,但我更清楚這世界要給你的都是已經預算好的,該屬於自己的,該面對的,並不會因為用了吸引力法則而多給或讓你逃避。

  不真實面對學習,只會讓事情一再重演,而我,學的速度與方式跟別人不同,也許在旁人眼中很笨拙與反覆在同一處摔倒,但我知道,我就是得找到那背後我所在乎的意義與價值。

 

 

 

  沒頭沒腦的,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