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夢想,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完成。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份,當我真實地追尋著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From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你還有夢想嗎?
  

複製 -IMG_5168.jpg


  我有,而且我仍然深深的渴望著我的夢想。




  去年買了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這本書後,得知小說已經進入電影拍攝階段,就開始滿心期待著要去電影院看。
  終於,等到要上映了。

  原定是周日要上台北看,然後再跟朋友會面拿東西,前幾天上網看了電影院的票價,而且雖然小七點數有國賓影城的雙人套票組合,蠻優惠的,但因為是一個人去看,所以還是在掙扎著...

  今天早上,接到了國中好姊妹-Eating的電話,本來,是約這週末幫她兒子拍周歲照,但因為腸病毒肆虐,為了包子的健康,還是決定取消。
  然後,Eating說,她公司週六要請她們去看電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討論了一下後,決定要看我期盼了一年的這部電影。



  掛掉電話後,我突然想起,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中所說的: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的。 這句話。


  這本書,是我高中時,阿公送我的。

  那時候有點看不懂,也不知道阿公的用意,但是這幾天的沉澱,我開始能夠體會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其實還是最好的安排。


  跟安東尼的對話中,我才發現這樣的安排...

我:生活就是這樣過阿,只是傷心還在;我覺得也只能這樣,因為,我想要好起來。
  我覺得能夠知道這點,對我是有幫助的,我比較不擔心與害怕了。
  我覺得,我開始懂,愛存在過,不會因為對方不繼續愛或是不給愛,愛就會消失。

安東尼:最讓我感到佩服的是你還願意投入關係阿,總覺得在自己還沒完全克服那段經驗就投入關係會不斷重演一樣的劇碼。

我:我想要的未來,我很確定了;我覺得難免,就算我現在也不確定我遇到下一個對象時會不會有碰撞到什麼過往經驗,但是我知道我會克服。

安東尼:所以我說你真的不簡單阿,就算擔心仍願意去經驗,所以有了不一樣的學習和成長,這是你面對問題最大的優勢。

我:我覺得我是被眷顧著的,我知道 阿公 甚至是所謂的神 是照顧我的,雖然我沒有真的有信仰。我相信事件是學習,跌倒痛了哭了 下次經過小心就好。


 
  我還有夢想,而我仍然在為自己想要的未來,努力著。

  其實我沒那麼勇敢,我想我只是,比較不怕痛而已。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你繼續朝向你的目標,繼續追尋你的夢。風會改變沙丘,可是沙漠永遠都不會變的。如果我真的是你的一部份,你總會回到我身邊來。


在我們實現我們的夢以前,天地之心會不斷考驗你這一路上學會的事。它之所以這麼做不是因為它很邪惡,而是因為這一來我們才能熟練已經學會的事,這是為我們實現夢想作準備。…最後能夠成功微笑的人,一定是通過了最嚴厲的考驗。

                               From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