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個衝動,很瘋狂的衝動。

我想要拍人,想要某個人把他/她的身體,信任且放心的借給我,讓我拍照。
我沒有要對方穿很少或不穿衣服,不是外拍正妹那類,更別說是拍寫真,我只是很想拍人。
所以,我不想拍被拍經驗很豐富的人,不想拍想要看到很完美照片的人,因為我並不是很會拍照,我只是喜歡按快門。 


跟Ricky在msn上對話,他問我 為什麼想拍這麼多人?

我說:我有種想要 好好觀看一個人 然後好好走一段路 聊天
在這過程中拍下 我眼中 對方很美好的樣子
不管 行 走 坐 臥 各種姿態 都好
越生澀的越好 我不想要有被外拍經驗的人
我只是想要單純的做拍人這件事情



但目前仍然沒有人願意,讓我拍呢。

有沒有,你或是妳,可以信任我,把你/妳借給我,跟我一起來完成這件事呢?

 

男女不拘,年齡不拘(未成年需法定代理人同意),需同意照片由我發布於網路(會提供照片光碟給你)。


我在桃園,可北上台北,或南下新竹,僅有GF1一台,相機不嚇人,拍照地點也許就選捷運或公車到的了附近的地方,可以散步到河濱、公園或小巷,走累了就找間咖啡店休息,聊天,繼續拍。
只是過程中的費用,都是各付各的,我頂多用一杯平價咖啡表達謝意

 


不確定這衝動會持續多久,想要跟我聊聊天,散步,讓我偷拍,就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姓名可以的幾個日期與時間有否被外拍經驗想被拍的原因

我會再跟您聯絡的。


祝福

 

報名情況: 

1.白米 (約三月拍攝,確定時間仍需再洽)

2. PE (三月拍攝,確定時間仍需再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