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幾件事情。


P1020464.JPG


  下午,我的A保險公司的服務員打來推銷一份保單,剛好我前幾個月因為B家公司的緣故就取消B家的保單,這幾天其實也在思考,雖然不欣賞那間公司,但是那些保障其實還不錯,就在猶豫要不要復效。
  但我在A公司其實保了兩張保單,因為四年前我就自己開始投保A公司的產品,對他們也有一定熟悉度,今天在談的時候,又發現產品內容跟B公司那張很像,算一算每月保險費、就學貸款等等固定支出費用後,投保這個產品還比投保B公司的划算,就決定投保了。
  不過我還沒很明確告知要投保前,服務員講了一句話讓我真正下定決心投保,她說:我希望我們的保單是照顧你一輩子的。...

  天知道,我聽到這句話都鼻酸了...
  然後我有把這件事情也告訴服務員,她聽了後居然也哽咽...(阿是怎樣...)
  



  結果,她居然說:她覺得我聲音好甜好好聽,如果她是男生,也會想要照顧我一輩子...(我被告白了嗎? XD )

----------


  雖然知道,也許,服務員那句話有可能是推銷的話術之一,其實應該更理性的去判斷的。

  但是,服務員說出那句話前後都有講一些話,然後,當我告訴她,我覺得感動的地方時,她還想不太起來自己有說這句話,我所以,我覺得那不是刻意說的。


  一輩子有多長阿,但最近的我就很容易受到這種,聽起來很幸福的事情感動。

  真是不理性,哈哈。


----------


  最近手上有兩個近五十歲的個案,很勇敢的決定要面對債務跟一些健保或燃料稅等等的欠費,這些金額對我來說都是天文數字,光聽我就很頭痛了。

  但是讓我很佩服的,談了一兩次之後,這兩位案主都不約而同的開始真的行動,然後還會不定期來電告知他們現在處理的進度,也會再順便詢問我後續事宜,很放心的願意跟我討論。

  這幾次跟他們對話,都會發現,他們在跟一些單位詢問與處理事情時,在這些單位都遇到天使,也因為這些天使那麼熱心的協助,甚至是提供他們單位的資源(那是我當社工以來很少遇到個案可以接受的資源),才讓這些案主在重建生活的過程中,能獲得良好的經驗,也才知道,只要他們願意,這社會上,其實有很多人都願意幫助他們的。

  真的,感謝這些天使對更生人的接納~



----------


  在福利客開了一個群組,叫"重要小事的瞬間"。

  起源也好簡單,就是覺得生活雖然不是時時刻刻都很美好,可是有能力,在每天每天的生活裡找到一點點的美好,然後深深記牢,那不是很棒的嗎?


  歡迎加入,一起分享生活裡,重要小事的瞬間:D

  以下是我在重要小事的瞬間的群組介紹:

  生活裡有許多重要小事的畫面,有時是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物品,是美食,是寵物,是愛人,是孩子,是朋友,或者是路人所構成,每個畫面都是重要的,雖然是小事,但卻能讓我們有喜悅與幸福的感覺。
  不限定數位或底片,單眼或DC,也不用擔心照片好或壞,只要認為那是你生活裡重要的小事,就留下那個瞬間,並且一起分享吧~
  玩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