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很多女孩兒對話,聽了很多的擔心與苦惱,好為她們感到心疼,但,似乎是有些安排,我從她們身上聽到以前夜裡那些帶著淚無聲詢問的答案...

  背負著這麼多秘密,卻仍然善良的想要讓大家都好好的,妳真傻!
  我想,也許就是因為我感受到了妳那麼的渴望卻又掙扎,所以才會破壞了自己的原則,不住的要妳只考慮自己、把自己想要的放在最先。

  別人受不受傷,讓他們自己決定,感情總是會有結束的一天,不能因為妳心軟了就把自己綁縛在那樣的狀況裡。
  我只能傾聽,當妳的出口,然後適時的給妳一些力量,然後殘忍的要妳看到現實情況。
  
  其實我很感謝,妳願意告訴我這些,因為,我因此對於過去感情裡所遇到的那些欺騙背叛與分離,都能夠理解與體諒了,我從妳身上看到,他們當初的掙扎,我相信,他們一定也像妳一樣,曾經有過這麼多思量。
  越是聽到妳說的,我的心就越輕盈與充滿感謝,好感謝妳,也好感謝他們與他們的朋友們。



  謝謝過去的你們,感謝你們曾經給我的一切,雖然在當下我很難接受,但是現在,我已經能夠理解你們的決定,也深深的感謝當時你們所做的任何決定。
  我很真心的希望,你們甚至是與你們現在的伴侶,在人生的旅途上,能夠平安幸福,擁有著一切你們想要的美好,因為你們真的值得。

  了解了那些掙扎與不得已,我就真的釋放了,我要的一直也是這樣,不是那些看似合理的藉口,我只想知道那些脆弱與掙扎,只要讓我知道這樣,我就能真真實實的為你們思量,站在你們的角度,為你們祝福。
  
  感謝有這樣的安排,透過別人的經歷,讓我了解了他們過去曾有過的難過與壓抑,然後,讓我就這麼的帶著愛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