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說了,去簡單市集的當天早上才從南部開車回來,就是去吃這場喜酒。

  我的朋友們都覺得我朋友很多、人緣很好,但在大一以前,我並不是這樣的人。雖然高中過的很快樂,一直被肯定著,可是國中時曾有的傷,還在,我還是無法信任人。可是,當幹部那年,我才開始去思索自己改變的可能。

  在那一年,一起辦活動,一起挨罵,一起開玩笑,一起在社址瘋狂認植物,一起經歷讓人緊張不已的植物跑台考,一起上山採集,辦社區服務......有很多很多回憶,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被這群人培養出我的信任還有對人的接納與主動。

 

  他們給了我很多跟人互動的成功經驗。

 

  大二,從幹部卸任當顧問,但因為我的夥伴-建佑與育誠接了新一屆的會長與執行長工作,加上我對社團的依戀,所以即使卸任了,我也天天往社團跑。

  三年級當年度副召時,跟我一起當副召的就是我下一屆的學妹-小娟,那時候因為社團的許多事情,加上阿公身體狀況越來越糟,我其實幾乎快沒力氣再撐下去,但是我的夥伴跟小朋友們還是很溫柔的陪著我,等著我能夠再開心的笑。

 

  這個社團跟人本一樣影響了我很多,這社團內的人,都是我生命裡面很重要的人,所以即使畢業四五年了,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

 

  好,很無聊的前言結束,現在進入正題XD

 

  上個月確定要出席小娟的婚宴,我跟育誠就在face book上討論交通方式要怎麼樣才會省錢,最後我們選擇租車,當天下午,育誠跟他的夫人(很正的人妻...)排除了萬難開到桃園來撿我上車,然後就一路往南飆。

 

 

P1020811.JPG

 

  去程的路上跟育誠一直聊天,很懷念這種感覺,也許是因為我們早就在學生時代就了解彼此個性,所以即使畢業多年沒見面,對於彼此的信任還是很足夠,只要聊一下,很快就能找回那種熟悉的感覺。

 

  因為下了快速道路後又迷路了一陣,開桌後我們才到,吃了一下也很快就飽了。

 

P1020850.JPG

 

  當天有去的還有32屆、33屆、34屆的小朋友,雖然說是小朋友,可是他們早也畢業了啦XD

 

 

P1020864.JPG

 

  很幸福的小娟

 

 

P1020867.JPG

 

  跟新人的朋友一起合照

 

 

 P1020859.JPG

 

  這張本來是新人跟社團夥伴的合照,結果後來發現裡面有位路人甲小姐...

 

 

 

 

P1020869.JPG

 

  我跟小娟。

  當天跟小娟擁抱了兩次,兩次都忍住淚。

  看到她好不容易建立了自己的家庭,跟丈夫感情也這麼濃郁,很為她高興,小娟是一個有能力讓自己幸福的女人。

  看到她結婚,總覺得,有嫁女兒的心情......哈哈。

 

 

  吃完喜酒,大家已經好久沒見面了,所以決定到市區找地方坐坐,聊聊天。

P1020882.JPG 

 

  大概半夜兩點吧,我們才離開台南,順路送小褚回嘉義後就繼續北上。

 

  碎唸結束。

 

 

  好鳥喔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