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個功課 

  隱士   盤子8   寶劍9
  
  
  又是讓我大笑的組合

  隱士是我的生命靈數牌,在這裡出現,我的解釋是,我在愛情裡面常常的會想要尋找某些答案或是真理,有時需要一個人去思考,有時又希望被注意到(紅衣服),也或者,當我覺得表達不清楚或者對方無法理解我的意思時我就想要躲起來?(從第五個功課中的權杖3看到的)
  然後後來看到盤子8,我又想到,會不會是代表,我現在覺得談戀愛應該是兩個人隱私,其實不需要公開,也不需要去跟別人說,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就好。
  
  盤子8,葉子把花包覆起來,是謹慎呵護,把根紮深,小心照顧,可是帶著無上的信任,呵護著新長成的花與果,在還脆弱的時候,去好好保護著。然後信任這花與果會有豐收的時候,再那之前只能好好等待時間的作用,讓花與果能自然開展,茁壯成長。

  然後我就能夠,這樣的踏實穩定,而不讓自己被自己的的負面想法所傷害。  
  
  
  
  
補充:我後來想了,覺得這牌陣似乎不止是這樣。
   
  在愛情裡面,有時候,有些事情我覺得有問題或觸動了我的舊有經驗,或出現了需要討論的議題...但往往我都會覺得這應該是自己的問題而與對方無關,所以應該自己好好處理而想要獨處、獨自面對。所以變成那個一個人去尋求蛻變尋求真理的隱居老人,想要擺脫跟人的接觸與互動。

  但建議部分,卻是在告訴我,這關係,這份愛,是脆弱的,應該是要帶著信任去呵護,問題不是光靠農夫獨自離開花園,埋頭想著處理方式就可以解決的,而是應該要信任,要順著這與我有關係的伴侶,愛人,踏實的一步步去付出信任與呵護,然後等著時間的到來。
  就算施肥,也無法讓該十年成長的大樹在十天就長成。
  看見那一點一點的改變與成長,這就是盤子8吧。

  隱士 + 盤子8,讓我想到小王子跟他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