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引起蠻多噗友討論的,但我必須說,我不敢看。

  也該說,我不敢一個人看,更不敢找一個我不放心的人陪著一起看,原因是,我會怕。


  

  
  我沒那麼容易信任人,雖然我常常相信人,但是那也只針對某些特質或情況下,我相信,但是那種對人的信任,我真的有些難做到。
  我雖然相信人有改變可能,是人性本善,但我也清楚,人不是純惡或純善,很多時候,罪大惡極的惡,也只是一種邏輯的扭曲...

  知道自己有多容易被那種情緒影響,多難抽離,所以要不是知道陪著我看這電影的人可以給我安定的力量,我絕不會看。


  
  講的好像我真的找了人一起去看一樣。










  好啦,我要說的是下面這張圖,





  
  
  告白.豆腐

  感謝 貓館首席攝影師-貓草天空 製作
     Google 協力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