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我覺得我應該去批這玩具來賣的,目前已經有兩個人被我成功勸敗了 XD

 

 

  其實我也是被毒害的受害者(?),上個月跟馬修吃飯,把皂、紫雲膏跟自己做的防蚊液給他,順便看他新買的玩具-GF1+14mm F2.5 跟這台POGO印相機。

  這張是他用他的GF1+14mm F2.5拍的我,然後現場印出來。

P1080903.JPG

 

  大小跟名片一樣,畫質跟拍立得相比可能差了一點,但是這台印出照片的成功率卻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九......!!!(廢話,有在相機螢幕確認過才印當然成功率高)

 

  然後,我回家後就努力的找網拍上的價格跟組合。

  等到年終領到手後也看到露天有個賣家的情人節專案(印相機+100張底片)2740左右,又看到賣家在新莊,所以立馬匯錢給喵哥,請他幫我去面交。

 

  然後我照片都印去一包(10張)了才想到要來寫開箱文,哈哈哈。

  箱子外觀+三盒各30張底片(為什麼我要堅持國字數字跟阿拉伯數字併用呢= =?)

P1100674.JPG

 

 

  開箱了!

  左邊的泡泡袋包材就是裝印相機的,右邊是裝說明書、電源線跟變壓器。

P1100675.JPG

 

  當啷~盒子內的一包底片跟印相機,除了黑色外還有粉紅色跟另一款色,但是黑色比較便宜,加上我也不是粉紅控,所以就選黑色款。

P1100676.JPG

 

  電源按鈕跟USB傳輸線。

  只要是你的相機有列印功能,傳輸線有一頭是USB接頭的話,就可以直接從你的相機中選照片傳到印相機中印出來。

  富士兩三年前也有出一款,但是只能使用在富士有的相機上,而且也得有支援使用該台印相機的機種才能使用。這台POGO的支援機種就多太多了。

P1100677.JPG

 

  翻肚子(誤),這是裝底片的地方,顯影的量面要朝上,底片包裝袋裡有張有色紙要記得拿起來。

P1100678.JPG

 

 

  除了用傳輸線傳照片外,也可以使用藍芽喔!(聽到很多人理智斷裂的聲音 XD )

  把特!!!(這個把特很重要!!!) 我目前知道唉鳳四沒有支援這台(請看下面注意事項4),我的HTC mini HD也沒有支援這台,但是傳輸線聯結部分我還沒有測試過。

  所以要購買前還是要確認自己的手機or相機是否支援。

 

 

  也許有人現在會偷偷想,這樣不就可以開藍芽,然後搜尋到這台後就狂印照片嗎?(我這鋪的什麼 濫梗 阿我)

  並不是搜尋到這台就可以直接列印喔,你還得要知道這台印相機的密碼才能連接傳輸檔案印照片。

  所以老師有說過,保密防諜很重要。

 

P1100681.JPG

 

 

  昨天跟小葵小姐還有前同事-EZ去吃TINA廚房,我讓EZ現場印一張她的照片,然後他們倆位苦主就被毒到了。哈哈哈。

P1100810.JPG  

 

  當然,洗成照片的成本跟畫質都比這印出來好,可是我覺得,有時候跟難得見面的朋友相聚、跟不會用電腦的長輩見面(例如我上週回花蓮掃墓就拍了長輩的合照)或是去旅遊(以我的個性都會跟當地人聊天,甚至會幫他們拍照片),帶著這台出去,就可以直接印出來送給他們,把當下的美好留在對方手上,很具有紀念意義,也讓相聚時氣氛與情感一直持續下去,我自己覺得這是很棒的事情。

  另外,也可以把相紙背面的膠膜撕開,就可以黏在手帳裡了,我自己是會在旅遊時拍照印出來,貼在明信片上直接寄給收件人,這也是一種很棒的方法喔。

 

幾個注意事項:

  1.電力大約只夠維持印10~13張左右,不過只要有可使用USB傳輸線充電的外接電力,其實也就還好(某酸菜先生,我需要順便幫你的商品打廣告然後賺佣金嗎?)

  2.照片檔案本身暗一些,印出來的感覺比較好,太亮或太清淡的色澤會覺得照片粒子很粗。

  3.這台採熱感應成像,如果有其他熱感應的相紙,不知道能不能通用啦。

  4.因為小葵用唉鳳,也聽賣家說唉鳳不能使用POGO。所以我為了促進台灣經濟繁榮跟完成小葵的夢想,就很努力的跪拜估狗大神......目前大神給的指示是說:唉鳳三是可以在JB之後使用IBlueNova 程式連結POGO使用,至於唉鳳四就......

  5.POGO會切掉照片部分邊線,所以要印的照片記得要留些邊邊,人也要大一些會比較好。

 

  以上,開箱文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