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了,一直想要好好整理Blog,想換個平台或是帳號,但是卻常常被龐大的搬遷工作嚇得沒著手行動。

  沒想到,卻因為喵媽在無意間從喵哥荒廢八百年的Blog連到先前的Blog,我深覺危險,也感到十分不舒服(對,我是怪小孩,我不想讓我爸媽主動的知道我很多事情,想讓他們知道的我會自己說,但不是透過這種方式...)。

 

  所以就決定整個大搬遷了。

 

  

  離開後重新適應或建立些什麼,這對我而言一直都不是容易事,我很容易適應與安逸,也只有在安逸到覺得無聊了才會有動力冒險出走。

  原來的文章,就讓我慢慢篩選決定公不公開吧,既然是新開始,也許也會有些修改增減也不一定,你知道,改版發行通常都要有些新賣點(咦?)

  也因此,未來文章分類會更加謹慎,公開與不公開之間的拿捏會更小心。但這並非因為喵媽才讓我決定劃出公開與僅限特定關係人閱讀的決定,而是一直以來,我都沒學會把這部分自己保護好。

  大概就這樣。

 

  P.s:LETPS的意思,其實就是上方的Life / Love, Eat, Trip, Photo and Soap。

  P.s:麻煩我老哥,你千萬別再把這個blog透漏給你媽知道,不然我真的會生氣。然後你沒在用的blog麻煩也關起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