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惰,加上NB很老舊無法支援photoshop或是photoimpact等等這些軟體,所以都使用Pisaca軟體做裁減、拉正(水平歪調時可用)、調亮後直接上傳google網路相簿,很方便又不會吃太多資源。重點是照片右下角的網址文字也是使用picasa內建加上文字的功能,只要設定一次,以後上傳網路相簿都不需另外調整...

  把特...(沒錯,這個把特會改變人的一生)

  當我原來Blog網址不用時,就開始思索本來已上傳的照片的浮水印該怎麼處理?

  後來我很睿智的決定就這樣吧,不做任何更動,反正原來那個Blog的主人又不會告我盜用照片,除非我哪天精神分裂出另一個人格吧。

  只是泰國行的照片,我想就要以新Blog這邊的方式去加註。

  所以,近800張的照片,就整本移除,重新改了浮水印文字後重新上傳,目前還沒上傳完成......

 

  然後一些相關廣告跟邊欄......就等等等等等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