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獲得,其實是因為失去。

 

  失去勇敢,換來自持與慢慢來不急躁。

  很多話就再也說不出口了,因為我沒辦法,再像以前那麼勇敢不害怕。學會不去連結那些枝微末節,不再小心翼翼地要留在特定範圍,以免錯過。

  詭異的,卻是越來越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在某些部分,懂得自己的原則與堅持,不接受那些違反自己原則的對待。試圖馴服,最後會發現其實是主人被乖順寵物制約。

 

 

 

  你知道,我從來都相信當你愛著誰,那愛會讓你生出勇氣。只是有時一個拿出過勇氣卻摔落但又活得生意盎然的人,其實是把勇氣擺在賭博上,賭一盤,對方夠不夠愛,能不能真的生出勇氣開口的賭局。

  問她,有沒有擔心,他越來越遠? 她說,如果真的越來越遠,那也是因為我去追尋人生,而不是他走開。

 

 

 

  看了幾隊的雙人舞,有些舞姿很曼妙,有些卻需要幫忙提醒節奏。

  還有某對拆夥的舞者,彼此都傷得很重,我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看到需要一再去學習與面對的課題。我學會了stellaire提醒過那純粹的能量,不再畏懼與感到羞愧,但是在那對拆夥舞者身上,我看到仍有我要面對的。

 

 

  溝通,表達自己的需求,也了解對方的需求,不把期待放在心裡,真實看見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