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說過的話,會在分開之後變成你心裡的一根刺。

  平日你感受不到,但是它卻真實存在,會在某些時刻,某些文字、氣味、畫面、情況出現時,把你逼得鑽進牛角,讓你的心被刺痛。

 

  親愛的好友,現在的我,對於幾年前,你們陪我走過那段的那任在真相大白後說過的話,現在偶爾還會刺痛我,就算我後來認識了誰,那個刺,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甚至讓我因此傷害了曾經愛我的人...

  尤其是在這個時候,你才開始從混亂慢慢沉澱下來,對於現在刺痛你的那些,在這段期間,會不停的出現......但是,你放心,會慢慢越來越不那麼揪心的。

  我相信,現在的你已經從最痛的谷底往上爬了,你很勇敢,真的很勇敢,你很真實的面對了那些許多人都無法面對的事實,還讓自己面對痛苦不逃避也不否認,這麼真實又血淋淋地讓自己與它同在......

 

  我有個噗友-安德魯,正好,發了個噗說:你可以選擇 被過去痛苦的經驗綑綁,裹足不前;也可以選擇 從現在開始開創美好的一切,邁步向前。

  看到安德魯的那句話後,我覺得這個刺,反而會變成一個養分讓你更成長,到最後這跟刺,拔或不拔,也就不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你了解自己在關係中的限制與困境,你去正視了這些問題,讓它們不在你的下一段關係中又成為你的絆腳石。

 

  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