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前一篇說拍到滿月之前拍的閃電雲照片......

P1160976.JPG

 

 

 

  快到月蝕時間前,我準備了一堆東西上我家樓頂。

  相機 腳架 快門線是必備的,但怕坐在地板會屁股痛,所以帶了先前辦公室團購的坐墊,還帶了一條毛毯鋪著,想說累了可以躺著(噗~~~)。

  另外還有手機,一瓶水,一包乳酪絲(但我都沒吃),MP4,手帕,外套,手電筒,防蚊精油。

P1170143.JPG  

 

 

 

 

  來看看縮時吧~

  

 

 

  沒等到天狗吃月亮,最後雲散開時,卻讓我拍到一顆星星,做成影片後,沒想到星星真的有忽明忽暗的閃爍......

 

  我玩得很開心(咧嘴大笑)

 

  音樂:雷光夏-想念.深入地心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