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做做自己不擅長且抗拒做的事情也是在滿足我沒有叛逆的青春期(真無聊~)

 

 

  本來想說乾脆玩大點,來玩 假掰照片365計畫,後來想,還是不要這樣惡搞自己好惹......

 

P1110786.JPG  

 

  本篇在7/1上午八點前(以pixnet Blog上留言時間為基準),集滿30個有效留言(pixnet會員登入留言,非會員需留下暱稱及mail。不能重複留言或灌水,需寫出希望我玩這計畫的原因與期待,最少30字。不認真填寫將列為 無 效 留 言 ,哈哈哈),我就來玩 假掰照片30計畫(周六周日休息) ,然後一一詳註我做了那些假掰效果這樣。

  大家不會真的想整我然後很認真的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掰照片 GF1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