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複診,醫師仔細問了這周狀況後,又仔細的把了脈,然後說:那就再吃一周藥吧。

  我出診間時想著:醫師好無情(誤)喔,居然只要我再吃一周藥就好,這次藥吃完還有好幾天才考試那怎辦......

  等批價的時候,突然想到診間門口貼了醫師8/24~9/2休診的公告,想著要不要回診間請醫師改成兩周的藥,不然下周末要考試,壓力大增時期又遇到醫師休診我可能會痛到大哭這樣。

  才想著要起身,整理手上的單據跟健保卡時,撇見一張掛號單,是下周的掛號單,然後我就笑了,原來醫師還記得我是下周末考試,所以要我這周藥吃完後,看看狀況決定下周要不要調整處方...

 

  感謝醫師~

 

IMG_4596.JPG

 

P.s:醫師把完脈後,問我有沒有開始吃正常食物(因為上周連吃好幾天白粥,醫師在電腦上打我的脈像是:脈虛弱。所以醫師那時問我是不是都吃得很不好......),我說我已經開始吃正常食物,然後自己還很開心的說:而且我食量有比較小耶......

  醫師就看了我一眼後,說:食量有變小? 問完我後,醫生自己突然竊笑起來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50D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