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此多采多姿,如此有起有落。

 

  當然可以選擇反擊。只是,很沒意義。我不想也不覺得把力氣用在這種地方上會對自己多好,也不覺得這樣就是愛自己或愛生活。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對的問題與課題,也許有些人遭逢變故,該學習的就是接受變故而不是奮作脫離;也許有些人該學習認錯而不是維護自己......

 

  現在不是永遠,說了很多次;別把別人生活上的低潮拿來當作裝飾自己人格的裝飾品,這是第一次說;別人的生活永遠與你無關,別一直因此變換自己人格、喜好、記憶...,說了上百次......

 

 

 

 

  你永遠不會知道別人經歷過甚麼,就像我不做你做的那些事情,因為我,會認為你有你的難處,所以即使不悅,仍然選擇理解。

  放了你自己吧,讓自己好好生活下去好嗎。

 

 

 

 

 

  我相信物以類聚,所以十分感激仍在身邊的朋友,感謝你們總是理解與接納我的每個轉折與決定,總是相信我而不批判我。

  就算我覺得你們在批判我而開口說我不高興時,你們卻開心於我能把不高興說出來(怪咖總是物以類聚)。

  雖然我們偶爾會對彼此感到不爽,但也總能在適當時候以正向的態度表達,不把心直口快當成傷害別人的免死金牌。

  謝謝你們的理解、信任、包容、接納、不評斷、不批評、不用一般的社會或個人價值觀來規範與定義我。

P1220240.JPG

 

  感謝~

 

  完全很莫名其妙的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