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面試,昨天我第一次到八里。

 

  想起,去年春天跟Idja去天元宮賞櫻花,本來要搭渡輪去八里,但後來卻沒去成。之後,夏天到了淡水很多次,但我從不曾到過河的另一岸。

  念大學時,旗津是社團常跑的地方,也是我記憶裡生平第一次搭渡船;後來去泰國,也跟Idja在昭披耶河上搭過渡船,是第一次在國外搭船。

 

  因為面試,也因為錯過,我有了一趟自己的小冒險:一個人搭渡船、踏上那個在去年夏天我曾頻繁造訪的河濱小鎮......

P1230921.JPG  

 

  然後我在老街往返走了好幾次,終於找到有河Book,走上二樓看了下書,店內告示牌一直提醒不要對貓太熱情,也不要騷擾貓......但是我卻一直被貓騷擾阿(炫耀?

 

  一切都好,只是仍然有些情緒過不去。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