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幾乎每周都會搭的路線,今天看,竟然多了一站-"浮洲",是南下方向,從地下的板橋站南下方向,一出地面就馬上停一站。

  看來還不少人進出站,真的好妙。

 

P1250257.JPG  

 

  這幾日跟室友談到關於工作離職跟談戀愛的相關性。

  我真的很能體會提離職跟提分手都是困難且需要對的時機的,這也難怪我很難說服自己在提離職前就開始找工作,因為我自己以前真的做不來這種手裡牽一個但是卻在發展或試探看下一個的行為,我對這種有潔癖。

  但這次因為某些原因,我選擇在減少自己損失的狀況下,還沒提離職就開始找工作,心裡一直很難受,但朋友卻說:你現在是試用期,最多也只能算是曖昧階段,還不到交往,所以不是劈腿阿。

  聽起來好像也頗有道理,哈哈哈。

 

  面試也是,不是機構錄取但你並不想去、你很有意願但機構錄取別人甚或是兩方同時都覺得適合或同時覺得不適合......也許,所有的關係也都是這樣的吧。

  然後今天去機構談完後順路又回前單位跟前同事們聊天---->這就叫 跟前任藕斷絲連 XDDDD

  真是的,社工們都好愛胡思亂想喔......(明明就是只有你才這樣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