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周哈里窗。

  那四個格子裡,我一直想發展的都是別人知道而我不知道、別人不知道且我不知道的這兩塊。

  我有很多自己一個人的時間,要自己獨自做些甚麼,不太困難。但是,我反而很難有機會在擁有關係時仍然好好保有自己與順暢生活。

  所以這一兩年不若先前那樣會一直揪大團體出遊,大多變成小團體或兩三人的聚會、健行等等。

 

P1240889.JPG  

 

  這是我的手,就如同上面說的,這是別人眼裡我所不曾看過的我的手。

  許多時候,人都需要有另一個人的回應才會體悟些甚麼、有新的思考,印象中,這是聽覺跟自己思考在大腦運作部位不同的關係。

  人也總是需要透過另一個人的眼光才看得到自己的另外一部份。

 

  就像七月欸個小姐結婚時,我們一群好友相聚在雲林,忘了我跟安東尼小姐聊到甚麼,我才知道,原來我的某些言語在她的認知裡叫碎碎念,但其實我個人是真的很認真地在闡述我的想法XDD

  如果她不曾告訴我,我真的永遠也不會知道,還以為她真的這麼善於傾聽呢,亨。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