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矮,不愛跟人家擠來推去的、亂拍照拍習慣、加上GF1+20mm F1.7視野太窄,導致今天外單位來參觀,修女要我隨行拍照,我都拍得亂七八糟(明明就是不會拍還牽拖這麼多)。

  其中,我居然有拍這樣構圖的照片啦,人客你看看.......

 

P1250332.JPG  

 

  為了保護該單位隱私(誤),有後製把人臉都模糊掉,又因為是新鮮的中壯年人來參訪,所以故意要弄得很亮麗鮮豔這樣(怎麼有怪怪的感覺.....)。

 

  其實是我發現,我已經好一陣子,都把照片弄得很黯淡陰沉灰撲撲的。自己意識到這件事情後,繼續整理照片時,我還是不小心的又把照片弄陰沉了.....所以,這張可是難得,這麼光彩奪目阿(亂用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