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好難想像,我們在這段期間,對自己的人生或生涯都做了很重大的決定,這些決定也引領我們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

  我選擇離職回家以唸書之名放長假,你卻精實的考了諮商所,在社工工作與全職學生角色的雙重壓力中努力著。

 

  這種生活很緊迫,我一直很難想像你會以怎樣的狀態走下去,但又覺得以你的堅韌與這幾年的成長,我相信你的調適與照顧自己的能力。

  但我也相信,你這貼心鬼在需要找人聊聊時,會顧慮很多,然後想了很多後就又把話吞回去......

  其實我想找你聊聊的時候,幾乎是很任性的就直接找你啊,不太會管你是不是方便,反正你不方便就會告訴我的,不是嗎?

  所以,你也可以這樣,不用考慮太多,需要找人聊,而腦海又想到我時,就找我吧。

 

P1220016.JPG  

 

 

  今天,我大學實習的夥伴Elsa在FB上說:我的社工信仰是紮實在我的靈魂裡滋長著、豐厚著、茁壯著.......

  我很能認同,社工是一個信仰。

  親愛的,我相信這一個多月的混亂與各種衝擊、抗拒、失衡,都只是一個過程,是還在調整的過程。

  你這麼多年來的信仰、累積的社工專業能力,一定足以讓你走到 平衡 全職社工與全職研究生 的最美好狀態的。

  需要一些時間,不是已經一個月,而是,才一個月而已。

 

  你可以的,我真的相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