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還在盤旋,樂曲尚未譜寫。

P1250677.JPG  

 

 

  今天跟大學社團-藥植同好會夥伴聚餐,有我們當屆的會長、活動組兩位夥伴、我還有大江老師兩位文書組。

  其中,我跟大江老師說了我現在的觀念,在經過前前任在分手後把曾說過的話完全否認,並對我的朋友-他的伴侶說那都是我的妄想後,我對於男人說的那些曖昧又甜言蜜語的話都會冷靜以待。

  應該說,到了現在,我對於跟異性交往,開始有了些不同的價值觀,也許有些會與我先前的原則相違背,但我的底線仍然存在。

 

  有人說我這樣不對、有人說這樣很正常、有人感嘆我也經歷過那樣的時光......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很清楚我要的是甚麼,我很慶幸過去那些正向與負向的經歷,讓我成長也讓我成熟。

  現在,我試著努力去開口、給彼此相處機會,但關係若停滯了,我也不會再浪費彼此時間並且讓我的熱臉變冷。

 

 

  音符也有可能飛去下一張樂譜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GF1 藥植同好會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