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擔心,接下來的日子。 

  不能不面試、不能把全部希望只放在其中一間機構上。但在那同時,在原來機構的出席與事項的處理又必須同時進行...

  每次面試,都很趕,回程我都一路緊張到在門禁時間內走進機構大門才放鬆。雖然先前會順道去前單位騷擾前同事們,但是我真的必須去,不是只是去耍嘴皮子,而是讓自己獲得一些支持,也把這許多時間以來的悶能找到人好好說。

P1250364.JPG 

 

  今天回來之後,莫名的全身發熱,很不舒服,鼻子也塞住,更有小孩坐在肩膀上的感覺...

  還好室友是護士,幫我量了體溫跟血壓都沒事,後來吃了普拿疼後,漸漸地沒那麼不舒服了。

 

  我想我還是想直接又坦白地跟主管說,雖然她沒問平日休假的原因,但我仍然覺得這樣的秘密讓我很難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