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一到大四都參加同一個社團。

  大一當第三十一屆的幹部,大二卸任變成顧問,大三當副召,大肆雖然還是顧問,但是因為下學期有專題,時間大多都跟安東妮還有組員泡在社區裡面。

  我很愛這個社團,而它,今年要招第四十一屆幹部了,想當初,幹部卸任之後發生好多風風雨雨,我們也曾經自嘲說某校的藥植社倒在某屆,我們只要比他們多一屆就好,千萬不能比他們少活一屆...沒想到,在許多的學弟妹的努力下,社團從純學術性到變成學術與服務兼具的社團,竟然也發展這麼好......

  生命總會找到出路(大誤)

 

P1250713.JPG

  這是我畫的,我只記得那天心情爆惡劣,只好亂畫留言本發洩情緒,畫完,就好開心好開心......繪畫治療真的是有用的!!(誤)

  上周日(10/17),我們文書組跟活動組還有我們那屆的會長約在新竹小聚會。因為社辦要整理,所以小朋友們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把自己當屆的留言本、照片、底片(是的,我當幹部時,數位相機還沒那麼流行......) 帶走,而夥伴-小鬼就南下把留言本、照片跟底片都帶了回來。

  當天一邊看留言本,還一邊喚起很多當時的回憶......

  我記得,在去程的時候,會長-阿櫻問我現在在這裡工作的收穫,我說:我以後要多存一些錢,跟另一半一起住好一點的養老院。

  然後在聚會的時候,總會有人記得其他人遺落的某些片段,我突發奇想,跟他們說:所以老人家很喜歡住在有老朋友的地方,就是因為忘了甚麼事情會有其他人記得...這樣才能把記憶拼湊起來...

  雖然是說笑,但是,那種大家一起回首過去,這麼開心的樣子,我好愛。而這樣患難過的情誼,真的是最不容易被時間與空間打敗的。

 

 

  我當年幾乎每天午餐都上社辦吃,就算卸任沒當幹部了也是。安東妮不只一次的,略帶哀怨(這是我個人主觀想法:P)的問我為什麼卸任了還要每天去社團吃午餐?

  然後,我才慢慢開始增加跟同學們一起吃午餐的頻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藥植同好會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