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關上一扇門,下一扇門才會打開。

 

  上午跟院長提了,下午還在跟朋友們說我希望下一個趕快確定可以銜接上。沒想到二十分鐘後,電話就來了。(本來是說要下周才會通知的,沒想到竟然提早了一周通知。)

  一整個讓我心跳加速、全身發熱、臉紅到不行(原來工作被錄取也會讓我有這種反應,噗。)

 

P1230623.JPG 

  即使別人都這麼做,但我做起來是很有壓力的,所以最後,我決定按照自己原則做事情,說出口的那剎那,變得很安心。

  我果然是腦袋太簡單,簡單到不適合做那種同時進行兩條線之類的事情......

 

  另外,我覺得Plurk根本就是我的許願池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