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沒有上班也沒有活動的假日去了趟桃園,騎車去。

 

  原先網路上看的,今天約看房屋,但格局跟內部狀況真的不是很好,所以雖然找不到房子,但我仍然不願意租。

  所以,在先前租屋的那一區繞了一整個下午,問了一二十棟社區大樓警衛,跑了好幾個市公所佈告欄,打了好多電話詢問......

 

  一邊暗自著急,一邊騎車得注意安全、又要好好注意路邊有沒有貼租屋告示的狀況下,在大街小巷竄來竄去,只能感謝,還好今天是晴天。

 

  如果這樣的狀況,還像當初剛到前單位時下班後去找房子那樣日日下大雨,我可能又會一邊騎車一邊哭了吧 XD

 

  我在其中一棟大樓的圍牆,看到這三隻貓,整個心情突然大好~

P1260280.JPG

 

 

  但好心情在我聯絡到一個房東,騎到八德,再從八德走小路到茄苳去,但卻被放鳥時暫時停止了,在路邊等了房東半個小時後,決定不等,結果兩個小時後房東才打來,說她剛剛上完瑜珈課......

  我心裡忍不住os:我們約的時間是在你上課之前,你要延後時間,難道不能先告訴我嗎?

  也因為那個房子離新工作很遠,所以我還是跟那位房東說我不過去看了。

 

  跑了一天,我只吃早餐。等到了五點多,才發現好餓。

  在以前租屋處附近的讓我思念不已的三媽吃了臭臭鍋。

P1260283.JPG

 

  好滿足。

 

 

  吃飽,不死心又去稍早問的大樓找警衛,問說下月才會出租的房子狀況,但仍然需要再等消息。

  然後天黑了,也只能騎車回八里。

 

  風很大,很冷,騎車,騎一整天車屁股超痛的。雖然風大不大跟屁股痛不痛沒關係,但我回程路上只能思考這兩件事情。

 

 

 [我的需求]

  桃鶯路、建國國小、陽明公園一帶的獨立套房、商務套房或兩房一廳的房子,坪數至少9坪以上。

  如果是兩房一廳或三房兩廳找分租女室友也可以,但希望是二房東或同樣都是租賃者同住。

  可以開伙,可以養寵物,有家具與基本家電。有電梯華廈、社區大樓佳。

  預算6000~7000元,6500元以上的話希望包含管理費。

  請讓我順利在下周二找到房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GF1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