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源起很簡單,就是我很愛收到明信片,加上,聖誕節與2012年要到了,在是芥末日來臨前,繼續手寫明信片吧。


  我猜,應該也有很多人想寫&收到明信片吧?所以,辦了這個活動。
  


  活動對象

1.不限年齡性別或婚姻狀況,只要能夠寫字,願意寄三張明信片(其中一張是給我的)、也想收到明信片者。

2.若人在國外也想參加,仍然十分歡迎,請記得要寫完整收件地址,我想,一定還是會有願意將明信片寄到國外的捧由的。

3.去年參加活動但是沒有寄出明信片的朋友,今年將無法參加活動,也許你/妳是因為工作忙碌,或者忘了,

  但我多次提醒仍然不見回覆實在是讓我跟等不到明信片的參加者很傷心,所以為了公平還有我的荷包起見,我保有是否同意報名參加活動的權利。

4.必須要能配合時程,並能穩定上網收信者為佳,我無法負擔以電話或簡訊提醒的花費,所以請務必配合,以免最後我得要彌補有人沒收到明信片而自己額外寄送的意外。




  活動方式

1.2011.11.25中午前完成報名,報名方式即依照表格留下相關資料。

2.報名截止後,我會以亂數表幫大家(寄件者)安排兩個收件者,預計在2011.12.02發信告知你要寄的地址與收信人姓名,

  每個人都得寄"三張明信片"(一張是給我的,另兩張會以亂數分配),我個人除了規定的兩張外,會另外以亂數抽五位寄出明信片,所以,大家會收到至少兩張明信片(是不是很刺激~)

  所有名單由我這邊掌控。

3.參加者須於2011.12.09前寄出明信片,統一在Blog以私密留言方式告知我寄出日期與遞送方式。

4.收到明信片者須於2011.12.23前將收到之明信片翻拍or掃描後與撰寫心得po上自己Blog(必須是公開的),並且提供我連結;

  無Blog者可寫於公開的FB網誌或公開的Plurk上,須有圖片與心得文字,並仍須提供我連結,如果設定為私密者,請自行斟酌是否參加。

5.明信片不限定自己輸出或花錢購買的,我的基本要求就是不能使用郵局購買的那種無圖案、兩面都是白色的那種。
 


再次幫大家統整一下時程

 2011.11.25 中午前完成報名,我會陸續寫mail告知大家是否報名成功
     (當作測試,但仍會在這裡公告參加者暱稱,請務必填上我所知道的你的暱稱,或者在備註欄告訴我你從何得知此訊息,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這樣)。

 2011.12.02 我會寄出有收件人資訊的mail給大家,當晚11:50前仍未收到的請盡速與我連絡。

 2011.12.09 前寄出明信片並且在此篇blog下方私密訊息回報給我。

 2011.12.19 仍未收到明信片者請盡速與我連絡。

 2011.12.23 前將收到的明信片文章與照片上傳Blog,並提供我網址以供連結。無Blog者可於公開FB網誌或者公開Plurk中發表,若沒有公開的FB或Plurk,就請把照片與心得mail給我統一發表

  
**明信片與郵資費用由參加者自行負擔。
**特別要請大家注意,一定一定要按照時程走。
**活動相關公告與進度請注意此篇的文章,進度將會更新在下方。


 

 

----11.25 更新---

  截止報名囉~

 

  此次不將暱稱與編號一同列出,是為了保持神祕感~

  寄出收件人名單後會把編號配對公布出來。

 


----11.28 更新---

   已報名且寄出測試信名單

敏特

rikeisin

卡丰

Iris Peng

小熊

流浪。魚

鳳梨怪

小米媽

Clytie

pe

idja

一尾

jade wang

Wendy

小氣的瘦子

大娟

Ciao Pa

criscat

little afternoon

傑弗瑞

Summer Chang

niki

大江老師

YI

Gunnhildr

MeNg

咖啡豆麻

廖婕雅

喵喵

米米亞可

如絲

mimic*

小四

Q

無邪

Trista

chian

Anna Tang

黥鯨

Cjt_ice

Sammi

tacat

小虎娘

faycat

阿撲

蘇小菲

小猴(薷云)

櫛風

kiki Li

wei

清原ヤス

吃餃子老虎

熙封

Z_Z

普肚丸

Lulu

Vincent 大叔這樣

榮森

小曜

花孚鴦

貓枕頭

SOSO 

小染

Vic Wang

朱凱特

*~嵐噴噴~*

tune

wingchen

狐尾尾

醬油

杓子

自由飛

崔小妹

于辰

秋天

intai

mocy

蛋花湯

well

奎辰

lalapalooza

Abby

Vanessa

peity

Chiao ChiaoYang

堂妹

米米卡

Shuoye Malice

duducat

凝泫

Bonnie

chiauring

大大

one

小翌

愷芯

阿喵

Shiny

貓王子' 

chi"

wEi


 

 

 

  (字體標註紅色者為已完成信箱測試並報名成功,我收到信後會陸續更正,若未即時更正也請勿擔心來信詢問,因為這樣我得花時間去比對帳號找到參加者再確認...我了解大家會想盡快獲得確認,但我也需要一些時間彙整比對,就要麻煩大家多耐心等候喔。)

 

(若我收到信被退回訊息,代表填報名表時即輸入錯誤,11/30仍未收到測試信者請於本篇留私密留言更正;12/01日晚間7點前未留言更正者不另行通知,並視為未完成報名)



----12.02 更新---

  我對不起大家~

  我錯估自己的工作的忙碌程度,沒想到我現在的工作,只能抽出一點點片段時間進行零碎的處理;也沒預料到自己竟然會出車禍,導致這一周來花在交通的時間很多,下班後的時間,也因為受傷而不太能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更沒料到的,是這次參加的人數竟然比去年還多出一倍,而最後完成報名的人,也竟然有八十多位...


  我要說的是,我必須多花一些時間,來慢慢的把收件人資訊一一寄給大家。

  有少部分朋友的收件人名單已經寄出了,剩餘的名單,我預計在12.04夜間十點前寄出

  我想應該是不會壓縮到大家寫信的時間才是,所以,如果因此有必須延後寄出的朋友,請告知我,我十分能夠理解你的不得已的。(泣)


  明年如果我又想不開,請記得提醒我,不要再把活動玩這麼大了好嗎~

  

----12.04 更新---

  

  感謝大家的體諒與耐心等候,都沒有催促我~
  就在剛剛,我已經把所有的收件人資訊都寄出了(拭淚)

  

  接下來就麻煩大家囉~

 

  

 

----12.19 更新---

 

  

  相信大家都已經寄出明信片了。

  要麻煩還沒收到明信片的捧由請用悄悄話留下你報名時填的暱稱或收件人姓名,我會向你的寄件人確認狀況。

  心得的連結可以用開放留言方式留在下方,讓大家可以去點閱,而其他先前報名或回覆寄出明信片的相關留言、訊息,我會設定成悄悄話。

 

  無公開blog的朋友可以將照片與心得,請使用以下格式mail給我

  主旨請一律使用:2011明信片請代po心得 

  內文需有:1.報名時填的暱稱  2.收到明信片寄件者暱稱或在卡片上留的暱稱 3. 心得感想與照片 

 

 

  我會在某一天,統一以一篇文章幫大家po出來。


  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還如此有耐心、彈性的接納、包容我這主辦人的多變與龜毛。

  你們都好棒~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