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後不小心踩到地上的水,整個人往前摔倒,左手肘、左腿髖骨、左膝蓋著地、頭也撞到桌子,當下痛的眼淚流不止.......

  等到沒那麼痛了,小心翼翼撐著身體回到地舖,躺著,忍著疼痛讓自己先休息,等痛,過去。

 

 

  為什麼地板有水,得感謝前一晚來整理東西又離開回板橋的喵哥,在清冰箱時順手按了除霜,我把滿水的盤子倒掉後就去睡了,結果沒想到,小冰箱內結的霜還沒有完全除掉。

  所以,我前晚鼻子塞住,總覺得冷又熱,不管怎樣都沒辦法好好睡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些水.......

 

 

  整個左側身體很痛,我從早上七點多一直躺到中午,才比較能自在的行動。

  原定今天要出門的,還是按照既定行程出門,但不讓自己走太多路。因為我沒辦法站太久,自己洗頭也怕傷口碰到水,所以搭捷運潛先去板橋找間順路的沙龍店洗頭,然後找間小店吃了午餐。

  再搭捷運去龍山寺還願。

 

P1260157.JPG    

 

 

  我倒在地上有陣時間痛得不敢動時,腦海裡有閃過明日頭條會不會是單身女子摔倒住處無人知.......之類的......

 

 

  好恐怖......

 

  我不想當獨居老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