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植物,在不同環境下,會有不同的姿態。

  

  

  

P1260114.JPG  

 

  餵養植物的介質,更是重要。

 

 

 

  今天電訪一個申請急難的外省籍婆婆,不知道算不算台灣最年長的陸配(噗~)

  談了一個小時,主管有點不太高興。

  我了解主管的立場與想法,但我覺得主管沒有先問我是否有評估過這通電話用這麼久的原因,而先告訴我這樣很沒有效率,讓我感覺不被信任。

  這不是這主管第一次讓我有這想法。

 

  但我想,也許主管不了解我之前,總會習慣先把底線說清楚,只是因為不了解。

  所以我也把我當時覺得需要好好花時間傾聽婆婆說話、情緒發洩的原因告知主管,我不確定主管有否聽進去,但這也是我在還沒摸清楚她的模式前,讓她理解,我。

  

  

  在全是女性的工作環境裡工作,主管又是女性,讓我覺得有點緊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