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0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下午個督時,從督導口中確定了明年要調其他中心的消息。原以為,還有段時間的,沒想到,只剩下一周可以完成交接。

 

   對於手上服務到一段落的那些個案,心裡有點捨不得,我對於那些個案,有好多想陪伴的議題,好想陪他們做規劃、想陪他們走過去...

 

  下周要帶要跟我調換位置的同事去家訪,順便跟案家介紹即將接手服務他們的社工......有些案家,我想我會紅著眼眶吧。但我想,我很驕傲能夠讓這些案家信賴我,願意把所有的大小事都告訴我、跟我分享,也很感謝,他們這麼信任我,願意讓我參與他們的人生。

 

  下一份工作,可以想見,步調更加快速與繁忙。希望我能適應得很好。

 

 

  

  這一年也快到尾聲,回想這一年的點滴,好難細數那些記憶,那些......

 

  我很開心,這年的尾聲,我不是一個人。

 

 

  今天沒有照片,有我想對他說的話。

 

  Let's Stay Together

 

  Let's, let's stay together
  Loving you whether, whether
  Times are good or bad, happy or sad......

 

  如果2012是芥末日,那,還好,這世界最後一次的跨年,我們遇到彼此,也一起陪伴走過。

  如果還有許許多多的跨年,那,我希望,這只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次跨年。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