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那不好受。

 

 

  我知道。

  對妳而言,有許多人都用一些方式傷害了妳,或妳的家人。

  而妳堅信不移,總是這麼認為,即便,我們談論的,根本就與妳或他們無關,但妳仍然,把所有妳認為的詛咒或惡意,記得這麼牢。

  甚至到了這時候,還要再繼續拿出來,要我們為新生命的病痛負責?

 

  工作以來,面對許許多多的更生人或各種弱勢家庭,我一直認為不管父母如何,孩子總是無辜的,而且每個生命都該被好好祝福......

 

  

  說這些,只是希望(雖然這樣講也許會讓妳又有情緒),但,仍然希望妳,能夠理性的,看清事實。

  影響健康的原因有很多,"(妳以為的)詛咒"(但事實上根本與妳所認知、記憶的差距十萬八千里)的言論,不可能是其中之一。

 

  但若,把我們當成一個代罪羔羊,會讓妳減輕一些難受或自責,我想,那就尊重妳吧。  

 

 

  無論妳相不相信,或是否又會以負面言語回應,但這,健康平安的祝福,是誠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