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起,我跟尼克的終身大事,從四月長輩們的表面為單純吃飯實為提親的飯局開始,一直到九月底登記、十月蜜月回來後,才算是寫完成人生旅程的序章。

  在文定之後,讓我們對結婚那天的許多細節慢慢有了些感覺,也知道可能會有那些意料外的狀況,然後盡力做好預防措施。  

  

  我好像總是在感謝與讚揚尼克的好脾氣與好耐性,沒辦法,我就是脾氣不太好又沒有耐性阿。能遇到一個這樣的人生伴侶,讓我每每想起,就深深的感謝這樣的安排。

IMG_1209[1]  

  這是拍婚紗那天,趁著我的禮服在微調修改,尼克在化妝的空檔,我頂著上滿髮捲、上好完整妝容的樣貌跑去婚紗店對面,挑幾種花材後請店家製作的捧花。

  等我最後穿上禮服,作最後髮妝的處理後,尼克抓緊時間去花店把捧花帶回來。

  霎時間,這束花引起婚紗店內店員跟造型師們一陣驚呼:好好看!!!

  一整個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好有成就感    

 

  每次看到這束花,就讓我當天因為禮服突ㄘㄟˊ ,大受影響而落淚的情緒平撫了許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