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可能性。

 

  我想了很久,到現在仍然不知道,那些話,是不是恰當。

  因為,我在幾個月前,就曾默默自己做了決定,不再做這樣的事情了,不應該涉入太多這些無法理性處理的感情事中。但是,我的堅持在看了那些對話後,破裂了。

 

 

  但到了現在,我發現,我那許多的傷痕,卻在你那晚的淚水中,從我的憤怒、心疼裡,慢慢的,復原了。

 

  

 

  IMG_0486[1]  

      (照片使用iPhone 4s拍攝)

 

  這真是病友團體的效果嗎? 

  

  我希望...你懂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4s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