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喵媽去買嫁妝,結果這位太太被我陷害,被天絲棉被迷住。

喵媽一面精明又精打細算的要我選挑物品、一邊討論,然後又一邊回頭去摸那條被子。

確定要入手那被子後,她整個人撲上被子好幾次,甚至還用臉去蹭被子......完全就是.......(自己親生母親,我還是保留點好)


請忽略那位胎胎的水果花上衣。






這些天,為了買寢俱,我跟尼克逛了很多地方,連棉被工廠也去走了一圈,逛到最後,我們都放棄了,加上我得回花蓮小住幾天,所以決定由尼克回百貨公司去買。


後來經過一些轉折,還有婆婆跟喵媽的幫忙下,我跟尼克的家,目前有十顆枕頭、數件被子了。

在跟尼克通電話聊到這些過程時,我一直忍不住笑......真的很妙又讓人出乎意料。


而寢俱會難買的原因,除了尼克身高的關係,新房內的床是使用king size的特大尺寸,寢俱大多得訂做,而我們又想買天絲棉材質,另外,加上我還有個特殊(?)能力,就是看上眼的花色要不是剩一般尺寸、絕版沒布或價錢太貴......


總而言之,這部分是圓滿了。



從我的 iPhone 傳送http://pic.pimg.tw/catletps/1341512600-174963758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