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5~6年的第一線助人工作,本來還覺得這份工作要再做個幾年才會考慮轉其他機構。在前一份公部門單位離職後,其實也有一些機構想找我去擔任督導,但是,我不善於管人,也不想承擔那些責任,所以都沒有答應。

  在第二份公部門工作中,還突如其來的遇到要籌辦婚禮,在三月重感冒看似痊癒之後,四月的某一天內,我就昏倒了兩次,而這兩次都是活生生血淋淋的倒在尼克面前(這樣都還沒有被退貨,是不是真愛你說~)。第二天,我開始認真嚴肅地思考自己在這份工作上的取捨。

 

  我不是那種能力強到可以在公部門當社工又同時兼顧家庭的人,所以,就在案量還不多的時候趕快急流勇退 離職。

  

  婚宴辦完後,當了一段時間的偽家庭主婦(還沒登記,所以在法律上還是未婚,也就是俗稱的同居人狀態),悠悠哉哉地在家跟在外面飄來飄去,這幾日才開始跟著全國學子們一起收心,準備要來幹一票 整理一下一些籌備心得與紀錄,順便把2266的365計畫緩慢補完。

 

  不過大家也不用太放在心上,偽人妻我下月要去遙遠的ㄈㄚˇ國蜜月,前前後後大概還是會有無文章狀態(因為都在忙著列採購清單?),所以,哈哈哈。

 

  阿,我們蜜月沒有開放代購,所以要開清單的人請把手收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言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